在家耍廢的時候看劇是個消磨時間的好主意。但我很懶得追劇,很累,如果有我覺得好看的,我會廢寢忘食追完(不良示範)有些看一看太無聊就棄劇😂 

 

*本篇推薦影集的語言並非侷限在英語

*推薦分數滿分5👍

—以下開始正文—

講到歐美劇,一定要講一下必看的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 Game Of Thrones(共8季,今年完結)

今年要出最後一季了😭😭捨不得完結

   

     

是不是看到熟面孔?😋😋

水行俠—Jason Momoa也有演出哦!(但他只有參與第一季演出,還是很帥很man野味十足(˶‾᷄ ⁻̫ ‾᷅˵))

Me before you的女主—Emilia Clarke也有演出哦!是主要角色之一的丹尼莉絲(又稱龍母或卡莉西)

主角之一的Kit Harington飾演John Snow。(他在馴龍高手飾演Eret)

-

這整部影集是改編自小說。故事大意是王國之間的鬥爭,爭奪權力,但有包含奇幻魔法元素,有龍、魔法、殭屍......等等。也包含18禁畫面,未成年請勿觀賞。

-

我在看前面三季的時候,看到不想睡,被家人趕去睡覺😂 但後面有點拖有點沈悶。第一季讓我震撼的是我喜歡的角色被斬首(就不說是誰了,大家去看就明白)。故事內容很豐富,滿完整的,不會有看不懂或不知道他們在幹嘛。隨著第七季完結,故事也推上最高潮的部分,很期待第八季!

推薦指數👍👍👍👍👍

*更新第八季心得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像前面幾季一樣精彩,有點無聊(小失望)。雖然大家普遍不能接受結局,但我覺得這個結局的安排是好的,雖然有個人物死的很隨便哈哈,但這滿出乎預料的結局也不錯。

————————我是分割線————————

發現女巫 A Discovery of Witches(二、三季已續訂)

   

   

女主很美~已經是辣媽了,現在又懷孕了!

 

放一張辣媽照❤️❤️❤️ 

-

故事大意在說一個抗拒自己女巫身分的學者(女主),認識了一位吸血鬼學者(男主)。因為女主的強大法力,招來一堆麻煩事,男主想要保護她不被他人控制。

-

我滿喜歡充滿奇幻、魔法元素的題材,這部包含了女巫、吸血鬼、魔物。個人認為這部還不錯的地方是,不是純愛情故事,而是有些謎團一樣的劇情,跟著男女主一起抽絲剝繭尋找答案。不會太過浮誇不實,卻又帶點魔法的神秘色彩。

推薦指數👍👍👍👍

————————我是分割線———————

新世紀福爾摩斯 Sherlock (完結,共4季+一部特別篇) 

     

  

是由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

因為這部劇而愛上他😂

-

故事大意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吧!從小說看到影劇跟電影😂就不贅述了🤣

-

這部一季只有3集,總共才12集。劇情滿緊張的,我邊吃飯邊看哈哈哈,很快速追完這部。只能說Benedict 演技真的不錯,演什麼像什麼,把福爾摩斯的瘋癲、失意、開心、傲嬌都演出來了。而華生這個角色也很有戲,Martin Freeman把這個角色演得活靈活現,兩人一搭一唱很好笑,互動很有愛😂

推薦指數👍👍👍👍👍

————————我是分割線————————

時間管理局 El Ministerio del Tiempo(三季,不確定會不會出續集)

   

     

女主一樣很美😂😂放張美照

-

這部是西班牙劇。題材是穿越,很特別。裡面常常有古人來到現代後,適應科技的好笑問題🤣內容在講一個西班牙秘密組織—時間管理局,擁有很多扇可以回到過去的時間門(只能回到過去特訂日期,不能自己指定日期)每扇門代表一個時間點,但有不肖人士想破壞時空秩序,改變歷史,因此時間管理局派出小組,追查以及防止歷史被竄改。

-

這部很多人推薦,看了一集直接入坑😂女主真的很美,不管在哪個時代的造型都很美很知性。而且這部也蠻多笑點的🤣值得一提的是,可以看到各人物的內心,其實很想改變自己過去的歷史,也許能拯救自己愛的人;也有人偷偷回到過去見那些已經離開的故人。是部有歡笑也有人心最柔軟脆弱的劇。明明知道該放下,但還是忍不住不斷回到過去,見曾經的枕邊人。如果你也喜歡歷史題材,那麼這部你會愛上!裡面有大量西班牙的歷史、名人、名畫......等等。場景、衣物也很華麗,雖然我不是專業的歷史學者,但看得出來劇組的用心琢磨。

推薦指數👍👍👍👍👍

————————我是分割線————————

這次的分享先告一段落~希望大家快去看看上面那些劇😂😂真的很好看😂😂

 

喜歡的話歡迎分享本篇連結~也可以來我的部落格逛逛 點我

歡迎多按按廣告讓我賺點零用錢

 

*請勿擅自引用內文及圖片

-peac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 的頭像
    丹丹

    不龜毛處女座

    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