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還是大學生的我,憑著一股衝動,跟一個高中同學說走就走,衝去紐西蘭當志工+南島自由行!

(感謝媽媽的支持,讓我能年紀輕輕就飛到南半球體驗生活❤️)

那趟紐西蘭冒險,是我到現在仍然忘不了的美好回憶。不論是美景、冰淇淋(當時才1度左右,雖然冷但還是要吃冰淇淋,太好吃🤣)、佳餚,抑或是善良的人們,在紐西蘭的一切都是這麼舒服而開朗。

   

         

紐西蘭的自由行很方便,市區有一些觀光資訊站,而且一切所需(電話卡、交通卡等等)取得也非常方便!如果旅行中有遇到問題,我都是直接問當地人,他們很樂意提供協助(善良溫暖的紐西蘭人😍)

自從去了一趟紐西蘭,直到現在它仍是我夢想的退休生活之地,也是我會不斷想去旅行之地。

歡迎來IG看更多照片👉🏻點我看I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西蘭自由行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 的頭像
    丹丹

    不龜毛處女座

    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