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其實那天天氣不是很好,有點陰陰的,非常悶熱,整個很狼狽😫而且在機場要看簽證的時候我的簽證不見了!!!!找很久最後在地上發現😭嚇死我了。 而且朋友已經出關了他就看著我一直找,乾著急😣

正文開始👉🏻憑印象打得請見諒😂

我們搭快線到香港站後開始吃喝走走

  

有名的咖啡店「% Arabica」

   

街景隨拍~

 

石板街,被我拍得好醜😫

到處各種逛,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很趕沒有拍很多照片

   

    

去了星光大道,有點臭😂

還有搭叮叮車(我找不到八達通卡,直接付現後就找到了...) 

對了,還看到麥當勞自助點餐機,台灣應該跟進啊,超方便😂 

 

大致上香港就是這樣,因為沒時間沒辦法好好逛

(感覺這篇很廢😂可以直接跳過😂😂)

下一篇是紐西蘭了❤️

  

超重要‼️【打工度假之外的選擇】CVNZ紐西蘭志工—(1)行前準備

【打工度假之外的選擇】CVNZ紐西蘭志工—(2)香港轉機半日遊

【打工度假之外的選擇】CVNZ紐西蘭志工—(3)抵達奧克蘭

【打工度假之外的選擇】CVNZ紐西蘭志工—(4)第一週種樹成就達成

【打工度假之外的選擇】CVNZ紐西蘭志工—(5)離島上的淨土

【打工度假之外的選擇】CVNZ紐西蘭志工—(6)撿小羊回家餵奶囉

【打工度假之外的選擇】紐西蘭南島自助四天—(1)初到皇后鎮

【打工度假之外的選擇】紐西蘭南島自助四天—(2)皇后鎮纜車、奇異鳥動物園、米爾佛峽灣、箭城


*請勿擅自引用內文及圖片

-peac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 的頭像
    丹丹

    不龜毛處女座

    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