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北島一些景點逛逛吧?我查了一天行程的車錢。

:蛤好遠喔

:.....

—————

:不然我們去南島?

:這樣要花好多錢喔

:....

—————

:欸大家都去南島玩欸我們也去好了

:我當初查這麼多行程你就不要啊⋯⋯現在要臨時改我要取消飯店什麼的...而且我要先跟我媽說一下...

結論:我們最後還是去南島了😂(去皇后鎮)

———————我是分割線————————

我們決定去之後,立刻 取消原本飯店(還好不用手續費、訂金)、查皇后鎮飯店、訂機票!

不得不說,到了皇后鎮又是另一種體驗。很值得去!!!!

————————我是分割線———————

結束志工後,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去了我一直心心念念的戰爭紀念博物館,還有冬宮!!!(剛到紐西蘭的時候,在青旅認識一位紐西蘭奶奶,她推薦我一定要去戰爭紀念博物館)  

          

 

       

博物館裡面有很多可以逛的,館內的分類做得不錯。有毛利文化、戰爭...等等

每到一區就像是來到新的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上面的樓層,有刻著因為戰爭而亡的士兵名字,非常莊嚴,也代表著國家對他們的緬懷及感謝。

我認為到一個新的國家,博物館是非常非常值得造訪的地方,它代表這個國家的文化及歷史背景,文化背景是國家人文的形成原因。多看看博物館的文物也能對世界有更深入的了解。

   

                

 

 裡頭也有關於女權議題的展覽。特別的是,裡面的展覽幾乎都是可以互動的。像是毛利屋,可以脫鞋進去看看、女權區可以寫字條貼上去或綁絲帶...等等。 

戰爭紀念博物館是個值得推推的好地方!門票也很便宜!逛完博物館還能到外面看冬宮!(有四尊女神像,分別代表著四季)

————————我是分割線————————

我跟朋友決定逛完博物館後,去吃點好吃的,我們走來走去,最後選定一間漢堡店!超級好吃!!!好吃程度比我在美國吃的in N out還好吃😋

   

   

再一次證明了,「跟著人群走」這句話哈哈哈。這漢堡很有味道,但不會太鹹,價格也是很公道!人真的很多,裡面外面都客滿,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我是分割線————————

我跟朋友當晚是睡在機場😂考量到飛機時間,就乾脆直接睡機場,省時也省錢。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睡在機場,還好有充電站,而且滿安全的😂

   

             

下了飛機後,坐巴士到市區,當然是先填飽嘛

選了間谷歌評價不錯的餐廳,是間磚房,裡面暗暗的,店家會在桌上點蠟燭,很有Fu~

再來就是吃了很有名的冰淇淋店~~~~~南島才有的喔!一吃就愛上,我每天都要吃一球哈哈

第一天吃的是hokey pokey口味,是紐西蘭很出名的口味!吃起來甜甜的,裡面有脆脆的類似教焦糖的東西。怕甜的人請不要嘗試😂

   

      

我們在南島住的青旅超讚!CP值很高!(第一篇文有介紹一下)

         


先分享到這邊~下篇繼續~


超重要‼️【打工度假之外的選擇】CVNZ紐西蘭志工—(1)行前準備

【打工度假之外的選擇】CVNZ紐西蘭志工—(2)香港轉機半日遊

【打工度假之外的選擇】CVNZ紐西蘭志工—(3)抵達奧克蘭

【打工度假之外的選擇】CVNZ紐西蘭志工—(4)第一週種樹成就達成

【打工度假之外的選擇】CVNZ紐西蘭志工—(5)離島上的淨土

【打工度假之外的選擇】CVNZ紐西蘭志工—(6)撿小羊回家餵奶囉

【打工度假之外的選擇】紐西蘭南島自助四天—(1)初到皇后鎮

【打工度假之外的選擇】紐西蘭南島自助四天—(2)皇后鎮纜車、奇異鳥動物園、米爾佛峽灣、箭城


*請勿擅自引用內文及圖片

-peac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 的頭像
    丹丹

    不龜毛處女座

    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