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之前,歡迎來IG看可愛的貓貓、美食、旅遊照!

點我看IG

-

Sasha Sloan 是一位24歲美國女歌手

這首Dancing With Your Ghost 是在講述突然失去愛人的心境

用詞雖然潛白,但配著Sasha獨特的嗓音,非常有味道! 聽不膩的好歌

如果你也喜歡Sasha Sloan,那你一定要認識她!! 去看看

分割線.png

 

 

Yelling at the sky 對著天空大喊
Screaming at the world 對著世界咆嘯
Baby, why'd you go away? 寶貝你為什麼離開了?
I'm still your girl 我仍然是你的小女孩
Holding on too tight 努力堅持下去
Head up in the clouds 抬頭望向天空
Heaven only knows 只有天堂知道
Where you are now 你現在的位置

How do I love 我該如何去愛
How do I love again? 我該如何再愛?
How do I trust 我該如何相信
How do I trust again? 我該如何再相信

I stay up all night 徹夜未眠
Tell myself I'm alright 告訴自己一切都會變好的
Baby, you're just harder to see than most 寶貝你只是很難見上一面
I put the record on 我放著歌
Wait till I hear our song 直到我聽到屬於我們的歌
Every night I'm dancing with your ghost 每晚與你的靈魂共舞
Every night I'm dancing with your ghost每晚與你的靈魂共舞

Never got the chance 從沒有過機會
To say a last goodbye 做最後道別
I gotta move on 我必須向前看
But it hurts to try 但每當我嘗試,卻是如此沉痛

How do I love 我該如何去愛
How do I love again? 我該如何再愛?
How do I trust我該如何相信
How do I trust again? 我該如何再相信

好歌分享
愛與不愛的抉擇,Selena Gomez 選擇...? 點我
冷門好聽歌曲分享 去看看
被譽為女神卡卡接班人,渾厚嗓音,不容小覷:去看看

 

歡迎多按按廣告讓我賺點零用錢

 

arrow
arrow

    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